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伊甸园的誓言

看着最闪耀的那颗星
永恒光芒代表我们一生约定
不用继续寻找最美丽的剧情
渴望的幸福早已经来临
爱的真谛存在千古不变
引导我们通过这条道路的试炼
伊甸园裡有了你而完全
在这个时刻美丽的实现
I will love you, Forevermore
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边
用我全心陪伴着你直到永远
穿越时空不会改变的誓言

还记得这首歌吗?我答应过要学了然后唱给你听的,但是你却来不及把歌谱拿给我就离开了。。。真的好想亲口尝给你听,我现在正在学着,你等等我,我很快就会学会了,我答应了你的事情,我不会就这样算了的。。。

这段考试的期间,真的好想你,上一次的考试还有你的陪伴,但是这一次却少了你在我身边督促我了。。。我会想起了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回忆,真的让我难以忘记你,你对我的好,我会永远记住的,我一定会记住的。。。

还记得有一次,听到你说你生病了,而且还有点辛苦,那时我真的好紧张你,因为我担心你会出什么事,连夜我就跑回去看你了,看到你的时候,我才放下了我心中的那块大石,幸好你没有出什么大事。。。这一次,你真的出事了,而我真的真的接受不来了,因为我看不到你了,我只能望着你的照片,留下我想念你的眼泪。。。

你知道吗?长河已经变了很多了,但是你却没有机会再看到了。。。你真的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,如果你现在还在我身边的话,我也一定会好好地对待你,疼你,爱你,因为就一个原因,你是我的女朋友,所以你值得我这样做。。。

真的好就没有看到你了,你也好就没有看到我了吧?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,但是我真的好想你,每一天都想你。。。我真的好想什么都不管了,因为一切都对我没有意义了,失去了你,我心痛如绞。。。真的好想好好地活下去,但是我却很难做到,但是我答应你,我会加油的,不会让你丢脸的,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哦。。。

好多的话都没有办法说出口了,因为眼泪已经代替了我的言语。。。

想告诉你,我亲爱的女朋友,我真的好想你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dunt knoe how to console u.n dunt knoe how to give u some comment.just give u a support!!!gambateh yo !!!u can do it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都在看着你,只要你心里有她,她还是永远在你身边,坚强点。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hi...
    我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...
    我只能说:加油!颜震辉!你行的^^
    我支持你~
    愿神赐福于你ya...^^

    ReplyDelete